神泉奈奈美

这里是神泉奈奈美,头像是自设,⚠⚡给我看置顶!!

关于为什么我喜欢的人物都死了这档事

我是个白毛控,喜欢白毛长发的那种小哥哥(或者近似白色头发),然鹅他们都死了。。

举个例子,斗一:剑斗罗尘心,在与武魂殿一战中死去

斗三:舞长空,在深渊位面一战中死去

善良的死神:哥里斯,自己把自己给炖了。。。(就离谱)

真的,我就服了,为什么他们都死了!!同样是神王,为什么唐三带上来那么多人,霍雨浩复活了爸妈,而阿呆同志你没有复活老师!!

想当初我还磕过阿呆×哥里斯,结果我突然得知我cp一方死了,我。。。我tm#*@%$。。。

三少你好好想想,我为什么总是一边看小说一边磨刀霍霍,明明斗一一点也不虐(除了尘心死了)为什么之后越来越虐!!🔪🌚

总之就是很难受,我明明宁愿用唐三,唐舞桐和玄月换舞长空,剑斗罗和哥里斯回来。。。。

评论(19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